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Ronnie O'Sullivan 拒絕簽署職業球員合同

Ronnie O'Sullivan 可能會缺席
職業賽事一段時間
Ronnie O'Sullivan 昨日在個人網頁上表示,將拒絕簽定由 World Snooker 定下的職業球員合同。這意味著 O'Sullivan 將不能參與所有由 World Snooker 主辦的賽事,包括 2012 Premier League Snooker。

O'Sullivan 發表聲明指由於職業球員合同過份麻煩,因此不願意簽署,但仍然希望在將來參與世界各地的不同賽事。

World Snooker 主席 Barry Hearn 回應指,除了 O'Sullivan 外,所有職業球員均已簽定職業球員合同,為了公平起見,沒有任何球手可以擁有特權在不同意細節下參與 World Snooker 名義下的賽事。「只要 O'Sullivan 改變主意同意簽署合同,World Snooker 隨時歡迎 O'Sullivan 隨時參加比賽。」

早前 O'Sullivan 曾表示 World Snooker 的改革是對球員的敲詐,賽程過於緊密對他覺得承受太多壓力,因此將會選擇休戰六個月。「我同意推廣 Snooker 的重要性,作為球員的只要體能上許可都會願意參與,但要在一年內參與 27 個世界各地的比賽是對球員要求太過份了。」

以 O'Sullivan 的性格及已有的成就,相信這個紛爭將會持續一段時間。對於觀眾而言,失去 O'Sullivan 的參與將會是一大損失。究竟事件會否有突破性的發展,有待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